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葡萄王28億護盤 (買回區間: 118~349.5元)


葡萄王護盤 28億買庫藏 2017-01-04 05:25:14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老牌保健食品廠葡萄王受「過期產品改標」事件重創,近日股價「跌跌不休」,公司昨(3)日公告,董事會決議轉讓股份予員工,要買回3,000張普通股,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約28.13億元。葡萄王上(12)月28遭爆銷售過期產品,並將過期產品改換有效期限標籤,受到輿論抨擊、公司與負責人及有關人員也因此遭檢調搜索、約談。葡萄王因此事件衝擊,自上月28日事件遭披露後公司股價即急摜至跌停,隔日雖跌勢稍緩,但是30日仍因爆量而守不住賣壓,32017年首日開盤也遭賣方下殺,直至收盤前守勢崩潰,再吞跌停,收在168.5元、下跌18.5元。對此,葡萄王3日晚間以重大訊息公告,將買回3,000張庫藏股,預定買回期間自14日起33日止,買回區間價格為118元到349.5葡萄王自改標事件後,市值從308億元跌到226億元,蒸發的市值超過80億元,業界認為,公司選在這個時機出手,護股價的用意明顯,此舉能否挽救跌勢,仍值得關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