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太景經驗 (陳華鍵/陳淑貞/薛博仁) 催生行動基因 (2年獲ISO17025及CAP認證)


行動基因 全方位癌症管理 2016-12-30 09:44:39 經濟日報 劉美恩 行動基因成立於20147月,為亞洲卓越的全方位癌症管理公司,針對癌症治療、癌症監控提供高品質癌症基因檢測服務,協助醫師與病患進行癌症精準醫療,針對變異的癌症基因找尋適合之藥物,徹底革新癌症治療方式,提高癌症治療效果。三位創辦人執行長陳華鍵、技術長陳淑貞、營運長暨財務長薛博仁都曾在太景生技服務,具多年癌症基因體研究、次世代定序技術、生物資訊分析及藥物開發的經驗。行動基因擁有全台最大的生物資訊分析團隊、一條龍的基因檢測並提供分析搭配藥物開發與治療建議服務。本次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主要服務產品為「廣泛型癌症基因檢測(ACTOnco +)」以及「監控型癌症基因檢測(ACTMonitor)」,審查過程中,評審委員除了肯定行動基因應用次世代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進行的癌症基因檢測外,也對於實驗室在成立短短兩年內即獲得ISO17025及美國病理學會CAP國際認證感到印象深刻,高品質系統為實驗室獲得SNQ的一大主因,未來將持續致力於提升技術與服務品質,讓使用行動基因服務的醫師與病患都能享有國際級的最高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