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成立) 恩主公醫院 美容醫學中心: 醫美+中醫+精神科


王正坤 推醫美品質認證 獲迴響 2017-03-08 20:12:09 經濟日報 張傑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成立美容醫學中心日前邀請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蒞臨剪綵,恩主公醫院吳志雄院長也是王正坤醫師在台北醫學大學的外科老師,師生互相力挺,傳為杏林佳話。新北市三峽頗負盛名的恩主公醫院有病床數500多床,每日門診患者2000多人次,屬於新北市的區域教學醫院,有鑑於美容醫學屬於社會趨勢,因此打造美輪美奐的美容醫學中心,結合皮膚科與中醫部,提供雷射、音波拉皮、肉毒桿菌毒素除皺、玻尿酸除皺、中醫美容等治療品項,提供患者身心靈的改善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耕耘台南20多年,經營「藝群皮膚科診所」有成,與歐美最新美容醫學接軌,更在成功大學與中華醫事科大開課,傳授醫學美容知識,更是目前醫策會美容醫學認證召集人。王正坤醫師所創立「Dr.群保養品」、「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與「藝群台北診所」,由台南往北發展。王正坤醫師表示,現在台灣的醫學美容亂象很多,並不是醫學美容的問題,是因為不對的醫師會做不對的事情。醫學美容治療跟精神科息息相關,當人有悲傷憂鬱時,需要找精神科醫師建立自信,而醫學美容改變人的外表後,可以建立患者的自信,改善職場表現與生活品質,有精神療癒的層次。但目前有太多商人介入醫學美容時,會產生誇大廣告,溝通不良,違法治療等問題,政府只要依循現有法令,加以整頓即可,而不需要訂立更嚴苛的法令,來限制醫師,因為嚴苛的法令,只會限制到守法的醫師,讓守法醫師動輒得咎,而不會限制到長期違法的醫師,形成市場上劣幣驅逐良幣的效應。開幕典禮上,王正坤醫師也宣揚政府推動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恩主公醫院吳志雄院長也指示皮膚科王綺嫻主任開始申請認證,配合政府政策,讓患者肯定醫學美容治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