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健亞 與 大塚 破局 ! (開發 新劑型PMR)


健亞 發言日期 106/03/09 發言時間 18:28:59 發言人 蔣維民 發言人職稱 行政部 處長 發言人電話 03-5982221 ext.118 主旨 本公司與台灣大塚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終止共同在台灣開發新劑型新藥PMR之商業條款。符合條款 10 事實發生日106/03/09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6/03/09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台灣大塚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非關係人)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6/03/09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 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不適用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日前赴美與美國FDA官員召開PMRpre-IND meeting,依會議結論,本公司已掌握PMR在美國的研發策略;經內部研商,決議擴大研發能量,集中資源進軍美國市場。本公司與台灣大塚製藥()公司簽署之合作商業條款乃以台灣市場為主。PMR全球研發策略調整及開發區域優先順序改變,雙方終止該合作商業條款。二.自終止日起,雙方無任何權利義務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