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欣耀生醫(鑽石生技) 資本額3.81億元 (登錄興櫃 參考價: 50元)


欣耀生醫明登興櫃 2017-06-28 00:10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中天生技(4128)轉投資的欣耀生醫公司昨(27日舉行興櫃前法說會,明日正式登錄興櫃,每股參考價為50欣耀董事長兼總經理朱凱民表示,旗下治療脂肪肝炎疾病用新藥的SNP-610已獲得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進行二期臨床,預計一年完成。另外,針對止痛藥物乙醯胺酚Acetaminophen中毒副作用的SNP-810,現正申請樞紐性試驗中,完成後即可授權銷售,未來將帶來里程金貢獻。欣耀成立於2014年,資本額3.81億元,其中,鑽石生技是最大法人股東,公司研發團隊成員在藥物代謝動力學、藥效動力學、以及藥物代謝研究上有長達35年經驗。目前旗下有六項核心產品,分為兩大主軸,一為治療脂肪肝炎疾病用新藥,瞄準全球仍未具有標準治療的非酒精性肝炎;另一主軸則為解決目乙醯胺酚而產生肝毒性的問題。其中,SNP-6系列中二項「治療脂肪肝炎疾病用新藥」,SNP-610已完成臨床一期試驗,已獲得美國USFDA及台灣TFDA核准進行二期臨床,為市場首見新藥;另四項SNP-8系列中SNP-810SNP-820的則為使用乙醯胺酚而產生肝毒性之「無肝毒性止痛新藥、解毒劑」,已分別申請美國USFDA樞紐性試驗,及期以申請罕見用藥方式進入美國臨床試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