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醫藥級藥證益生菌 “生展” 是亞洲唯二廠商 ?


保健食品熱銷 生展翔宇營運創新高 2017-06-10中央社 台北10日電 大健康時代,保健食品市場快速增長,帶動台灣相關生技公司營運動能,觀察 5月營收表現包括生展、翔宇均創下歷史新高佳績,擁有通路的杏輝及大樹藥局也都有不錯表現。根據國外研究機構 Research and Markets 最新研究報告預估,全球健康及保健食品市場將從2017年以年複合成長率6.22%的速度成長至2021各家生技廠無不積極切入搶食市場大餅。近來知名美式賣場熱銷商品WEIDER的健康益生菌(Probiotics一周狂賣千萬包,引發民眾排隊搶購,背後無名英雄就是生展生技,WEIDER是全球最大的運動營養品品牌雙方合作推出益生菌系列產品。保健品熱銷帶動生展5月營收一舉衝9406萬元,月增34.48%,年增達48.35%並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生展透過純熟的整合醱酵技術平台,持續推出新的高端保健原料及產品,以藥廠等級的技術水準,生產具品質差異化的保健食品,為台灣及國際各大知名企業進行保健食品進行研發、配方設計及代工,產品遍佈各大連鎖賣場、連鎖藥妝店及醫療院所。生展是少數能生產醫藥級益生菌廠商,亞洲區益生菌擁有醫藥級藥證,除了韓國一家外,生展也是唯二廠商,除了持續申請藥證外,也吸引多家日本、韓國等海外廠商主動接洽合作,大陸更與雲南某大藥廠合作。以美妝研發製造的太和-KY在新產品、新市場、新客戶引擎動能推動下5月營收來到9100萬元,年增30.28%,也創下歷史同期新高紀錄。太和-KY表示,受惠內外銷主要客戶擴大下單力道,其中包括歐美國際知名品牌客戶TARTE調整聖誕節限定彩妝禮盒提前拉貨 ,另一方面,今年新客戶自然堂、美國前四大美樂家、哎呀呀/名創優品、以及韓國太平洋愛茉莉化妝品等皆有良好的銷售表現,是5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的重要關鍵。由於太和-KY旗下彩妝類產品因能設計開發出更為持久、順滑、顯色度更佳等全新彩妝材料與配方,因此長期受到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客戶的青睞與加持。藉由獨特的優勢在彩妝界揮灑出亮眼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