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Tomod's藥妝連鎖 (三商行+日本住友商事 合資) 會員數 30萬人 !


日本藥妝店 在台加速拓點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2017-06-11 三商行與日本住友商事合資組成三友藥妝經營的日本藥妝連鎖通路Tomod's看好台灣平價藥妝市場,昨(10)日宣布進駐Att 4 fun店。Tomod's表示,今年倍速拓點,年底將開出3540間店。台灣Tomod's可望繼屈臣氏、康是美之後,成為台灣藥妝店老三。 台灣Tomod's目前全台有27家,今年展店腳步快速,全台持續擴點,近期於桃園、新竹、台中和高雄皆有展店。看好百貨集客力,今年繼在高雄漢神巨蛋展店後,更入駐台北信義區百貨精華商圈,昨日於Att 4 fun開設全新門市,並將在624日首度進駐台南。Tomod's主管表示,台灣對日系藥妝商品接受度高,去年業績翻倍成長,目前店點業績也有兩位數成長,今年下半年會再開出1520家店,年底約有3540間店,不排除持續在百貨、捷運站周邊展店或開出街邊店。Tomod's表示,針對台灣消費者推出所需的商品,也提供藥妝品、日雜貨和嬰童用品等;開架化妝品占35%40%、藥品占25%,其他則是生活雜貨等,目前會員數有30萬位,平均客單價40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