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泰福 競拍 底價77元 (生技學名藥一條龍:生產+銷售)


泰福今起競拍 下月掛牌 2017-07-28 00:48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泰福- KY6541)今(28)日起將進行競價拍賣,底價為每股77元;該公司將於817日掛牌上市,承銷價格暫訂為100.1泰福本次辦理現金增資2.3萬張,競拍部份共有16,560,每股底價77元,自728日至81日開放競拍。由於該公司是第一個以科技事業上市的生技公司,因此競拍結果也將備受關注,泰福昨日興櫃參考價格為122.85元。泰福創辦人趙宇天,同時也是全球重要學名藥大廠華生製藥創辦人,泰福目前則聚焦生物相似藥品的開發,其專業的團隊由細胞株開發、細胞培養、純化、製程放大到最終的商業化製劑量產,皆可憑自身能力完成,為生產、銷售一條龍的生技公司。在產品線方面,泰福目前主要產品,包括TX01是應用於癌症化學療法所引起的嗜中性白血球減少症,已於去年10月進入美國FDA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預計2017年底前完成該臨床試驗。TX05應用於乳癌,也在去年第2季完成人體第一期臨床試驗,可望於2017年取得美國 FDA 同意進行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TX16主要應用於大腸直腸癌及肺癌,已於 20171月取得美國 FDA 同意進行人體第一期臨床試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