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生技中心 執行長 甘良生 轉戰 逸達 總經理


逸達拚藥品開發 甘良生接任總經理.聯合新聞網 | 2017-07-31 逸達生技(657631日宣布,聘請生技中心前執行長甘良生助陣,擔任該公司總經理,此任命並於81日生效,原董事長暨總經理簡銘達將免兼總經理並全力協助甘良生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發揮,確保公司重大策略穩定執行。逸達表示,甘良生曾在國際大藥廠任職,參與創新藥開發近30年,對台灣及美國新藥開發產業均有深入理解,未來將協助簡銘達,在產品組合規劃、平台技術研究、臨床前及人體臨床實驗開發、授權、商業量產、投資併購、資本市場活動等各方面,向前推進。甘良生學有專精,曾在美國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進行生物有機化學博士後研究,也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完成博士後研究。他擔任生技中心執行長三年,對台灣政府生技產業政策有所了解,過去,他也曾擔任美國百健(Biogen Inc.)資深處長、德國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 Pharmaceuticals, Inc.)美國分公司處長、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現為日本Takeda武田藥廠劍橋分公司)資深處長、美國杜邦默克(DuPont Merck)藥廠處長、葛蘭素GSK美國分公司高級研究員。在海外期間,甘良生曾參與申請五項新藥藥證(NDA/BLA)25項新藥人體臨床研究(IND),並發表超過80篇科學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