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訊聯(蔡政憲) 醫美概念店 提供 “美麗季報/半年報”


訊聯跨足醫美保養 推肌膚基因檢測 發稿時間:2017/07/28 現代女性相當注重肌膚保養,但市售保養品琳瑯滿目,如何尋找適合的產品需一試再試。為此訊聯生技打造全球首家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透過肌膚基因檢測,精準了解膚況,讓民眾能正確選擇適合的保養品。訊聯首創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27日開幕。訊聯生技董事長蔡政憲博士表示,訊聯一直思考如何將高科技醫學滲入民眾的日常生活,現在訊聯將基因檢測等各項科技轉換成各種有趣的『玩美機制』,讓肌膚保養不但更好玩,消費者也更能精準選擇合適的保養品!訊聯首創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民眾可透過肌膚基因檢測、高階多重光譜影像科技檢測儀及居家檢測智慧魔鏡,了解自身的肌膚狀況。藝人陳怡蓉受邀擔任美麗大使,透過高階多重光譜影像科技檢測儀進行肌膚檢測。蔡政憲強調,概念店不只提供一次性服務,更歡迎消費者定期回店追蹤檢測,透過類似「美麗自造季報」或「美麗自造半年報」的機制了解膚質變化的成果。此外,訊聯持續拓展海外市場,第一家精準醫學概念店在台灣開幕後,也期待海外的精準醫學概念店,能很快設置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