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台灣美妝品牌聯盟 海外拓銷團: 曼谷/ 新加坡 座談會 !


美妝商機正夯 MIT品牌搶攻東協市場 發稿時間:2017/07/31 16:35最新更新:2017/07/31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31日專電)東協經濟體規模龐大,美妝產業方興未艾,「台灣美妝品牌行銷聯盟」今年強勢出擊,利用MIT(台灣製造)品牌優勢,搶攻泰國、新加坡及菲律賓等美妝一級戰區市場。愛美不分性別,東協國家超級市場或美妝店裡,除了傳統的女性使用護膚保養品外,更陳列為數眾多的男性美妝產品,台灣美妝業者看準這股愛美風潮,決定透過團體戰策略,搶攻東協國家市場。「台灣美妝品牌行銷聯盟」VIP Event今年首發海外拓銷團,已在曼谷造成風潮,另將再赴東南亞人均收入最高的新加坡及充滿年輕活力的菲律賓期盼透過拓銷活動,讓東南亞美妝業者及消費者,能夠近距離體驗台灣美妝亮點產品。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消費產品採購服務組高級專員嚴麗婷今天指出,「台灣美妝品牌行銷聯盟」82日將在新加坡辦理產品座談會,讓當地的美妝業者、部落客了解台灣美妝的亮點產品及特色。嚴麗婷說,台灣美妝產業有數十年發展歷史,尤其配合完整的生技產業鏈優勢,更凸顯美容保養品及面膜材質多樣化特色,充分受到東南亞男女族群熱愛。她說,這是「台灣美妝品牌行銷聯盟」第二度以團體戰方式,持續推動MIT產品在國際市場能見度,深耕東南亞美妝市場,打一場「最美麗的戰役」。新加坡台灣貿易中心表示,「台灣美妝品牌行銷聯盟」VIP Event首發海外拓銷活動,從730日至85日分赴泰國、新加坡和菲律賓,展開為期一週的海外媒合拓銷活動,共有包括森田藥妝(Dr. Jou)、台灣雅聞(ARWIN)等13家聯盟廠商,以團體戰方式,前進東南亞美妝市場。10607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