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安克生醫 中國總代理 (邁迪科泰) 加速醫院 採購


安克生醫新醫材銷陸 2017-08-02 00:10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美吾華旗下安克生醫(4188)自主研發的「甲狀偵」,繼日前獲得大陸食藥局(CFDA)產品上市許可後,近期正式啟動在大陸市場銷售計畫,預期將穩步跨進對岸三甲醫院,完成市場全覆蓋,將成為拉抬公司業績的主力動能。美吾華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對旗下創新診斷醫材「甲狀偵」在陸銷售深具信心,她表示,大陸總代理商邁迪科泰,去年起即展開一連串的上市前推廣計畫。包括深度拜訪中國多位超音波領域的意見領袖,讓臨床專家認可甲狀偵的使用,以及訂定中國三甲醫院(相當於國內醫學中心)的覆蓋計畫,預計從超聲科(超音波)開始推廣,加速醫院的採購。她指出,目前「甲狀偵」已啟動出貨,大陸2020年將成為全球第二大醫材市場,未來將加速中國市場的布局,將再推動「智慧型功能性超音波」(iSONO)、「呼吸中止症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裝置」、以及「細胞學電腦輔助分析系統」等產品的大陸市場授權。安克股價昨(1)日收29.7元,上漲0.15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