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17

美時: 營收動能 外銷美國 特殊學名藥出貨


美時9月營收5.58 創歷史次高(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71011日電)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9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5.58億元,創歷史次高,年增22.3%;第3季單季年成長約14%今年累計營收較去年成長4.2%。美時看好第4季外銷市場新動能。美時表示,韓國子公司的部分處方藥產品線營運回穩,儘管台幣對韓元過去一年已升值近6%韓國子公司累計營收年增率仍於9月轉為正成長,台灣本地業務持續受惠今年新上市的產品及大型醫院通路營收增長,營運體質好轉趨勢不變。展望第4季,美時認為最大的動能將是多項外銷至美國市場的特殊學名藥出貨以及授權金認列可望在營收與獲利皆有斬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