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國光 四價流感疫苗(Protein Sciences) 將於美國開打 !!!


國光產製疫苗,檢驗出貨完成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2017.10.02國光生技(4142)季節流感疫苗產品最近在國內及其他國際市場均順利通過主管機關檢驗,進入市場上市以供民眾施打防疫。國光生產供應國內的公費流感疫苗已經於九月底前通過食藥署的檢驗並封緘完成後出貨至全國各地,並於十月一日開打。今年銷售中國大陸的流感疫苗也在九月下旬通過大陸中檢院的批簽發,並發貨至多個省市。在與美國Protein Sciences公司合作的基因重組蛋白四價流感疫苗方面,由國光以無菌針劑重填及包裝的疫苗成品也已經全數通過了美國FDA的檢驗,即將開始在美國市場施打。國光的生產工藝品質也再次獲得美國主管機關的認可。國光自行開發產製的四價流感疫苗今年將先供應國內自費市場,且已經生產完成,待主管機關完成檢驗封緘後即可供民眾施打。此一四價新疫苗的保護力更為完整,未來除期待能夠供我國公費採購使用外,並將除逐步成為外銷出口的主力產品,搶攻歐洲、中國大陸及南向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