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美時 台灣總經理: 辜頌惟 上台 拚 學名藥 銷售 !!


美時與艾威群全面整合 啟動新人事案 中央社 2018116 上午9:33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6日電)美時化學董事會通過人事任命案。與艾威群集團全面整合經營團隊,由美時副董事長彼德.沃札羅夫( Petar Vazharov)兼美時總經理,帶領亞太區團隊目標為全亞洲前五大學名藥廠。董事會亦任命前中化裕民副總經理、久裕總經理辜頌惟新任台灣總經理董事長執行特助沈燁 (Bjartur Shen) 為策略暨財務副總。美時表示,Petar Vazharov及沈燁 (Bjartur Shen) 為艾威群元老級成員,兩人為了亞太區版圖拓展,於2016年舉家搬遷至台灣。其中,Petar Vazharov擁有超過15年以上學名藥產業經驗及保加利亞索菲亞大學的醫學博士學位,他於2009年加入艾威群集團前曾任職於前國際知名學名藥廠阿特維斯集團 (Actavis)艾威群集團中東歐地區整體業務在他的領導下,創下2013年至2015年間EBITDA(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獲利)年複合成長率75%的成績。美時董事長林()表示,艾威群對美時在亞太區利基型的佈局已漸漸發酵,期待辜頌惟發揮他在中化裕民、久裕及台灣山德士累積的學名藥營銷實力,全力支援台灣產品業務拓展。新任總經理Petar Vazharov則表示,亞洲是學名藥充滿機會與挑戰之地, 2年前與美時在台灣、韓國、東南亞及中國等地嘗試各種可能,艾威群早已不只是一名策略投資人,而是美時最密切的戰友,將繼續增進股東權益及提升亞洲的醫藥品質。1070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