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東洋 林全 董事長: 聚焦 中南美洲為市場/ 每股4.5元股利!


東洋力拓海外布局,聚焦亞洲/中南美市場 MoneyDJ新聞 2018-06-21 09:09:3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台灣東洋(4105)(20)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每股發放4.5元現金股利;展望今年,董事長林全表示,除了深耕台灣之外,也積極啟動海外布局,將先聚焦亞洲重點國家與以中南美洲為主的全球新興市場。林全昨日首度以東洋董事長身分出席公司股東會;他指出,台灣生技產業應該以合併或對外拓展創造利基,東洋除了累積利基學名藥的生產門檻外,亦積極啟動海外市場布局,現在將先聚焦亞洲和中南美洲,至於較早布局的東南亞成果還不錯,除了最賺錢的泰國子公司之外,菲律賓、越南也陸續展現成果。林全並指出,東洋將透過直營或與策略夥伴合作方式,拓展自主研發產品營收和品牌效益,今年將會延續過去的研發策略,除了持續提升微脂體與微球長效緩針劑的技術,也會持續研發新成分新藥,並針對現有產品開發新適應症。東洋昨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4.5元現金股利,創下歷年新高紀錄,配息率達到83%;東洋訂於76日除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