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衛福部 新南向衛醫療/產業合作: 北榮 攜手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


北榮與新南威爾斯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20180624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臺北榮總22日與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北榮院長張德明、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Prof. Boaz Shulruf代表簽署。張德明說,新南向是國家推行的重要政策,北榮目前已與越南、印尼、泰國及緬甸等新南向國家等9家醫院簽署合作協定,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為第一家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新南向國家醫學院。未來雙方將依衛福部「新南向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發展計畫」,透過學術及人才交流,將台灣優質醫學教育訓練以及醫療教育成果推展到全世界。Prof. Boaz教授代表澳洲雪梨新南威爾斯大學醫學院院長Professor Anthony Kelleher簽署合作協定,對於北榮紮實的醫學教育訓練、完善的軟、硬體設施及優質的師資陣容讚譽有加,期望雙方建立長期合作、互惠機制,經由學術及臨床交流,共同促進醫學進步。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以優質教學與創新研究聞名,是世界TOP 50的頂尖研究型大學,也為澳洲版的「常春藤聯盟」8大名校之首。該校人才輩出,培育出多名諾貝爾獎得主,近八成澳洲國家政府部門首長均自該校畢業。目前積極致力於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等課程的開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