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人工呼吸吹氣輔助器 避免 相互感染/ 肢體侵犯


華新專利醫材 醫療展吸睛 2018-06-22 13:58經濟日報 徐谷楨台灣國際醫療展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今年首創「急診室情境主題館」為展場亮點之一,其由醫材公會規畫,擬真環境展現台灣急診醫學全產品線,供參觀者一次購足。其中,華新醫材集團的創新專利產品「人工呼吸吹器輔助器」擁有高詢問度。現任醫材公會常務監事、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表示,「急救」過程中施行人工呼吸,有相互感染機會及肢體侵犯顧忌,如搭配「人工呼吸吹氣輔助器」,其具有特殊吹氣導氣設計結構,可輕易撐開休克者的牙齒,避免吹氣外洩,有效將吹氣完全導入到患者肺部,助其快速恢復呼吸,提高急救的成功率,兼顧安全衛生。這項具創新性的產品在台灣及中國大陸均獲得發明專利。同場亮相的「無粉手術手套及其創新包裝盒」,也是該集團新款專利設計。鄭永柱說明,手術手套需求高且競爭激烈,不過一般傳統包裝盒須打開盒蓋才可取出手套,這次首創的手術手套包裝盒,讓使用者可於盒身側邊輕易取出手套,更設有阻擋片,取出手套時也不會有其他手套隨之滑出,使用感覺更加便利。獲得2018台灣精品獎的「PM2.5防霾口罩」,更是華新醫材集團攤位上的展出「嬌點」,該產品通過CNS國家防霾口罩檢驗標準(C級),擁有4項多國專利技術,能有效防阻大眾聞之色變的懸浮微粒(PM2.5)。今年醫療展,華新醫材集團再次集結旗下的醫療手套大廠「華新橡膠(MODERN)」與防護口罩大廠「華新醫材(MOTEX)」兩家公司共同參與,展出多項專利產品,包括外科醫用口罩、迪士尼系列口罩、檢診與手術手套、傷口敷料及紙膠等等,展現持續創新的實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