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台幣5億) 晟德 售 永光製藥 予 天津金耀集團&德福資本


晟德出售永光製藥,貢獻EPS1.76 20180720 15:4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晟德(4123)宣佈將子公司永光製藥股權100%出售予天津金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津金耀集團) 及知名創投德福資本集團,集團處份利益約新台幣5億餘元,貢獻EPS約新台幣1.76元。晟德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晟德自2010年投資永光至今,營運成果漸有斬獲,也因此受到國家級藥廠青睞,為了永光長久的發展,我很高興能促成永光這次的併購案。天津金耀集團為中國國企,擁有豐沛的藥品研發經驗及銷售通路實力,併購永光後將可強化天津金耀集團在眼科方面的產品組合及擴大其眼科用藥生產基地,攜手共進、創造雙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