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群寶基因 布局 液態氧活化皮膚&第三次水革命


群寶基因高登氧運動水 國際賽事指定 20180719 04:10 工商時報 文/江偉琳 群寶基因科技擁有多名醫護、醫美、保健食品的專業人員,致力研究高濃度氧氣水逾12年,其自創品牌奧詩高登(Oxygolden),成功運用NASA太空總署的航太科技溶氧技術,突破氣、液不相溶的物理極限,有別於加壓氧氣的方式,將氧氣以離子態形式,穩定保存在水裡面,成功開發出高濃度溶氧的運動飲用水,好口碑讓兩岸和國際賽事紛紛指定為賽事飲用水,行銷通路更從台灣邁向國際。群寶基因科技董事長曾憲群表示,根據研究顯示,人體細胞90%的能量需要靠氧提供,細胞的新陳代謝也離不開氧的參與,但綜觀現代,人們普遍缺乏運動,處在高壓、充斥環境毒素荷爾蒙和PM2.5的環境,且食物多為加工食品,造成整體氧氣缺乏,處於慢性缺氧狀態。曾憲群指出,高登氧運動飲用水成功添加高科技溶氧於台灣產出的埔里好水中,無需經由肺部的氣體交換,便可由腸胃道的微血管直接吸收氧,讓身體迅速攝取足夠的氧與水分,有利於幹細胞生長、細胞修補、促進新陳代謝和提升免疫系統,維持身體巔峰狀態。目前除了高登氧運動飲用水,群寶也將航太高科技溶氧技術使用在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的研發,運用液態氧活化皮膚的血液循環,有效鎖水保濕,解決肌膚缺水問題。此創新的高濃度溶氧飲用水,更被認為是即將引領第三次水革命的新典範,其領先20年獨占市場的技術,將成為未來健康產業中,影響全球的重要關鍵。(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