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中國肥胖人口將達3.25億 20年將會增長一倍


第二座健康大山癌症年輕化 根據統計資料:2005年~2015年間中國因疾病而導致生產力喪失將累計給中國造成55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其中中國一年用於心腦血管疾病的治療經費達到3000億人民幣元人民幣;中國的肝炎的直接經濟損失達3600個億。2013年到2014年,35歲~46歲死於心腦血管病的人,中國是22%,美國是12%。目前我國主流城市的白領亞健康比例高達76%,處於過勞狀態的白領接近六成,真正意義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白領女性更容易受到婦科、心腦血管疾病的威脅,男性則面臨猝死、過勞、癌症等問題!根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平均每個月都有報導較為年輕的企業高管、影視明星患有癌症或者離世,最高個人資產可達14個億。包括百視通COO吳征、德爾惠股份創始人兼原董事長丁明亮、興民鋼圈董事長王嘉民、成都百事通總經理李學軍等12位高管,均因疾病離世,比例高達63%,其病因主要是癌症和心臟病,其中,像吳征、李學軍等近半數為突發疾病逝世。2013年,慢性病患病率已達20%,死亡數已占總死亡數的83%。過去十年,平均每年新增慢性病例接近了2倍。心臟病和惡性腫瘤病例增加了近1倍!美國《保健事物》雜誌報告,中國人的腰圍增長速度將成為世界之最。肥胖人口將達到3.25億,未來20年將會增長一倍,腰圍只要增長一英寸(2.54釐米),血管就會增長4英里,患癌風險高8倍!在中國人群中,糖尿病或許成為最為常見的慢性病,全球糖尿病患者將達到3.82億,而每四個人中有一個是中國人。總患病人數將比德國和葡萄牙人群總數之和還要多。從201418年,全球藥品支出將以每年6.9% 增長,從2014年的1.23萬億美元到18年的1.61萬億美元。其中腫瘤疾病花費最高。醫療支出上,基因工程將佔有最大比例,從26.1億美元(2012 年)上升到42.1億美元(2017 年),漲幅 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