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9

生華科 膽管癌藥CX-4945 Mayo Clinic PI (Mitesh Borad) 來台灣PI會議


生華科 發言日期108/03/15 發言時間10:04:33 發言人宋台生 發言人職稱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02)89119856 主旨 補充108/3/15工商時報第B04版等媒體報導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108/03/15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8/03/15 2.公司名稱:生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不適用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 6.報導內容:「生華科(6492)開發中新藥CX-4945已在膽管癌二期臨床階段,因台灣膽管癌盛行率高,加上新增包括台大等五個醫院啟動收案,因此加快收案速度,有利於CX-4945的開發進展。今年第三屆亞太膽道癌研討會首次從泰國曼谷移師到台北舉行,生華科除將在現場設立公司專區,也受邀發表CX-4945臨床數據。…」7.發生緣由:澄清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有關媒體報導所提及第三屆亞太膽道癌研討會首次從泰國曼谷移師到台北 舉行,將於315-16兩日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生華科將在現場設立公司專區。本屆亞太膽管癌研討會由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美國膽道癌基金會以及國際膽道癌研究網絡(ICRN)共同主辦,邀請歐美及亞洲專家學者與醫師與會,分享及探討國際間治療膽管癌的最新研究和藥物發展。其中擔任ICRN副主席的Dr. Mitesh Borad,是國際間頗富盛名的膽管癌研究權威,同時也是本公司CX-4945在美國Mayo Clinic PI (Principal Investigator;試驗計畫主持人),將專程來台主持產業論壇,並參加生華科的國際PI會議,和生華科團隊以及台灣PI交流。有關本案臨床試驗相關事宜以本公司公告於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為準。9.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