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9

漢達HND-005中樞用藥 美國學名藥證 轉讓合約: 簽約金45~萬元


漢達 發言日期108/03/17 發言時間22:53:23 發言人陳新宇 發言人職稱財務副總 發言人電話0287518717 主旨 本公司簽訂HND-005中樞神經系統用藥之美國學名藥證轉讓合約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108/03/15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8/03/15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R公司(因保密條款,無法揭露確實相對人名稱)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8/03/15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將HND-005中樞神經系統用藥之美國學名藥證轉讓予R公司,且R公司同意購買所有相關庫存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保密條款。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R公司需支付本公司首期簽約金不少於美金45萬元,於18個月內視相關進度再給付不少於美金45萬元,並另行給付相關CMO之費用與購買庫存產品之金額。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業已轉型為新藥及類新藥505(b)(2)之研發公司,故就未來銷售規模及市場競爭力有限之學名藥產品,採合適對價予以處分之模式。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