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健喬代理急性心衰竭藥物 Simdax (Levosimendan)

康聯康樂 亮麗3月天 2012/04/11 經濟日報】    生技股營收表現不俗,大陸藥品代理商F-康聯(4144)及新加坡保健業F-康樂昨(10)日公布3月營收,分別為1.56億及0.37億元,月增率都超過兩成;其餘的五鼎、中化生及太醫日前所公布營收月增率都有13.3%73.3%水準,三公司都創歷史新高。此外,健喬信元也公布取得芬蘭Orion藥廠的「心得適濃縮注射劑Simdax」新藥代理權,目前已可開始銷售,代理地區包括台灣及港澳地區,法人預估,該藥物今年可望為健喬創造逾6,000萬元業績,明年業績貢獻會更加明顯。   健喬昨日股價收30.8元,上漲0.5元。   康聯為大陸前三大肝藥通路,主要代理天津藥業的肝藥代丁,康聯執行長李欣表示,今年初拿下國際大廠葛蘭素史克的抗生素藥品,以及浙江仙琚藥業過敏性鼻炎,業績將持續穩健成長。   康聯3月營收為1.56億元,比上月的1.28億元,月增21.8%,但年減15.7%;康樂3月營收則為3,700萬元,和上月的2,900萬元相較,月增率達28.8%,年增率也達81.4%。康聯昨日股價收80元,上漲1.8元。   展望今年,法人估,康聯除了拿下葛蘭素史克「抗生素」、浙江仙琚的過敏性鼻炎用藥「糠酸莫米松」,更獨家銷售權及B肝一線用藥「銀丁」後,若再加上肝藥一哥「代丁」成長動能,今年每股稅後純益應有機會突破5元。   康樂為新加坡健康飲品公司,通路布局延伸至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國家;近期除了已經完成大陸900家連鎖通路鋪貨,並於去年切入馬來西亞及印尼市場,挾帶著旗下產品的「清真認證」(Hala),推升成長動能。康樂則收42.1元,上漲0.55元。   市場分析,生技股各公司目前所公布的業績成長幅度,以中化生表現最好,3月營收1.56億元,月增73.3%;而包括五鼎、中化生及太醫三公司,3月營收都創下歷史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