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台(生達)日(DIA)聯手 瞄準中國止痛貼布人民幣25億元市場

4,400萬人民幣 江蘇蓋貼片藥廠

2011-04-15 工商時報  生達製藥(1720)子公司江蘇生達生技醫藥公司,昨日下午在「台蘇生物醫藥健康產業合作研討會」會後,與日本第一貼布大廠DIA Pharmaceutical 製藥株式會社簽訂合資契約書,雙方計劃合資4,400萬人民幣,今年將在江蘇省泰州中國醫藥城建造國際級水性貼布及外用劑廠,預計2012年投產後,水性貼布年產量將達6,000萬片。 生達化學製藥財務經理吳三發表示,此次跨國合作,以日本DIA製藥技術、設備、人才為基礎,輔以台灣生達製藥廠管理及江蘇生達多年在大陸市場的經營經驗,負責生產管理及國際行銷,於江蘇省泰州中國醫藥城,建構一座擁有研、產、銷團隊的國際級GMP標準的巴布膠貼片藥廠。 吳三發說,大陸目前的貼布市場呈現高度成長,止痛貼布市場的年產值就高達人民幣25億元。 江蘇生達已在去年12月取得江蘇省泰州市中國醫藥城65畝土地,除用於建設大型巴布膠劑及外用劑藥廠外,未來亦將規劃投入抗癌藥品生產工廠以及保健食品工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