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中國央企中化收購DSM抗感染事業

中化 入股荷蘭藥商

2011/04/15 經濟日報】荷蘭藥企帝斯曼與大陸央企中化集團達成全球合資協議,其旗下帝斯曼抗感染業務集團將與中化集團籌組合資公司,成立全球性抗感染企業21世紀經濟報導,根據合資協議,在無現金和無債務的基礎上,中化集團將以現金2.1億歐元(約新台幣88億元)收購帝斯曼抗感染部50%股權。荷蘭帝斯曼集團自1963年開始與中國大陸進行健康、營養和材料的相關商品貿易,在大擁有16個生產場地與24個分支機構,去年在大陸的銷售額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5.3億元)。帝斯曼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謝白曼表示,大陸已成為成長最快的經濟體,公司預計,直到2015年,在大陸的銷售額將達30億美元。為達此目標,將再向大陸市場投資10億美元。2004年起,帝斯曼開始尋求入股大陸最大維生素和抗生素生產商華北制藥的機會,並在2009年初與其簽署建立合資公司合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