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台灣”的塑化劑事件!!

台灣塑化劑影響深遠 2011/08/11 聯合晚報】塑化劑事件在台灣已經漸漸沉寂,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局長康照洲說,中國大陸和我進行貿易時,已將台灣塑化劑事件比照當初三聚氰胺事件要求。大陸台商也反應塑化劑事件正在中國大陸發酵,大陸消費者對MIT的信心逐漸滑落,這是一個重要警訊。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和台灣公關業經營人協會舉行記者會,公布調查數據,協會理事長吳春城說,很多台商反應塑化劑對台灣品牌的傷害,在495位有使用台灣產品經驗的大陸消費者中,87%民眾知道台灣食品塑化劑事件,63%民眾自認塑化劑事件影響對台灣產品的信心,但是問到會不會拒買台灣製食品,僅4成民眾答是,6成民眾還是會繼續購買台灣食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