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埋臍抗癌主嫌逃大陸 彰檢要通緝引渡

中廣新聞網 (2012-03-02 10:51) 彰化基督教醫院揭發「植入臍帶抗癌」不法案,儘管彰化地檢署立即追查,並逮捕負責人鄭創威與護士蔡淑萍,但實際操刀主嫌林東賀卻在案發前,已攜帶部份重要資料潛逃大陸,檢方不排除發佈通緝、並啟動兩岸打擊犯罪機制。   (李河錫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日前揭發一起「植入臍帶抗癌」不法案,經彰化地檢署主動指揮北斗警分局、會同彰化衛生局人員南下台南市,前往涉嫌從事不法醫療手術的「創威生技公司」進行搜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表示,事件在媒體曝光後,生技公司人員不僅已先行清理部份不法證物,並拘提疑似人頭負責人鄭創威與護士兼業務員蔡淑萍等兩人,經偵訊後被檢方聲請羈押,彰化地院卻裁定交保候傳;此外,最主要操刀者、偽造持有醫師執照的主嫌林東賀,卻在案發前、上個月二十三號循小三通模式,攜帶部份重要資料以先行潛逃中國大陸,黃智勇主任強調,如果林嫌滯留未歸,將不排除發佈通緝、並啟動兩岸打擊犯罪機制,將主嫌引渡回台。   黃智勇主任並指出,經追查發現,從九十七年起營業的創威公司,三年多來涉嫌將「臍帶」植入人體,至少已有五百多人受騙,不法所得上千萬元,對人體可能會造成一定程度危害,呼籲受騙與受害民眾勇於出面指認,以協助釐清案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