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大東醫院院長? 從事臍帶植入手術

 臍帶植入手術 不法所得千萬  中央社  2012-03-01彰化檢警偵辦臍帶植入案,帶回創威生技公司鄭姓負責人及女業務員,檢方查出,真正作手術的是已潛逃國外的林姓醫師,而從民國97年至今,手術不法所得新台幣達上千萬元。   彰化縣北斗鎮1名罹患肺癌的顏姓男子,聽到朋友說台南有診所從事臍帶植入手術,治療癌症效果不錯,顏姓男子花費新台幣3萬元接受手術,不過術後顏姓男子出現胸悶等症狀,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求診取出臍帶。    檢警根據顏姓男子提供的資料,昨天下午南下台南市仁德區,逮捕創威生技公司鄭姓負責人以及女業務員,同時起出手術工具、11罐用藥水封存的臍帶以及臍帶手術推廣企劃書等證物。    檢方表示,鄭姓男子為人頭,幫顏姓男子動手術的是161歲的林姓男子;而林姓男子雖自稱是台南「大東醫院」的院長,但卻未領有醫師執照,所謂的醫院也只是1棟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3層樓透天厝。    檢方說,林姓男子疑似拿著所謂的臍帶植入手術推廣企劃書,說明臍帶來源以及臍帶植入手術的功效,四處推廣臍帶植入手術,讓不知情民眾上當受騙接受手術。    檢方表示,林姓男子從民國97年開始幫人做臍帶植入手術,根據查扣到的手術清單等資料,林姓男子1個月可以幫10多個人做手術,1次手術需收取手術費3萬元,林姓男子等人不法獲利可能高達千萬元。    檢方表示,林姓男子已潛逃國外;而鄭姓男子及女業務員經偵訊後,鄭姓男子以10萬元交保,至於女業務員已聲請羈押,截至下午5時為止,彰化地院羈押庭還在召開中。10103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