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結痂" 的黃斑部病變也能逆轉..視力恢復!!

魏德聖父親眼疾 新療法成功治癒  2012/03/02 聯合報】   魏導的父親魏宣二感謝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眼科主任李尹暘救回視力。導演魏德聖的父親魏宣二半年來視線模糊扭曲變形,醫學中心檢查一度認為「沒救了」,他改到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以新藥物注入眼內治療3個月,視力已恢復到0.4。昨天魏宣二到醫院感謝,在大陸的魏德聖也表示謝意。  69歲的魏宣二突然視力急速衰退,到高榮總台南分院求診,眼科主任李尹暘以眼電腦斷層檢查,發現是「老年性黃斑部病變合併脈絡膜新生血管」,右眼視網膜已結痂,左眼視力也退化至0.1以下。   魏宣二說,去年他到成大醫院檢查,醫師告訴他視神經已破壞、「沒救了」。李尹暘建議魏宣二接受新式眼內注射抗血管新生藥物治療,3個月後,黃斑部水腫及出血大幅消失,視力恢復   李尹暘說,「老年性黃斑部病變」70歲以上老人有高達3成罹患率,已有200多新療法個案,效果遠比雷射等傳統療法好。臨床發現眼內注射抗血管新生藥物,對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與其他血管性視網膜病變也有很好療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