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中德口腔种植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20703 08:33 来源:深圳商报72,由友睦齿科主办,德国费亚丹、康泰健等单位联合协办的“中德口腔种植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牙科学院院长Lauer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林野教授、友睦齿科种植中心主任陈钢博士以及数十位口腔专家济济一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口腔界精英共享业界盛事。  本次中德口腔种植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口腔界同仁“零距离”接触最前沿的口腔种植技术,为广大牙医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促进了国内与国际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陈钢表示,这样的国际性口腔种植高峰论坛作为友睦齿科种植中心一年一度的种植盛典,将会继续举办下去,希望能给越来越多的牙缺失患者提供最专业的种植牙修复服务。  友睦齿科是一家由海归牙科医师精英团队共同投资创办的齿科医疗机构,由友睦医院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友睦齿科致力于在华提供安全、无痛、高私密化的高档专业齿科服务。目前包括友睦深圳金润门诊、友睦深圳天利门诊、友睦深圳时代科技[4.53 -0.44% 股吧 研报]门诊和友睦北京阳光上东门诊四家高档齿科门诊。据悉,友睦深圳时代科技门诊种植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种植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唯一一家被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口腔医院授予“种植技术中国研究生培训基地”的种植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