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因華INNOPHARMAX 上興櫃!!!

2012/09/12【台北訊】由上市公司健喬信元 (4114)的轉投資公司因華生技製藥(417213日將正式登錄興櫃交易。 該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是以提供特殊配方與新劑型新藥產品之生技製藥公司,以自行開發之技術平台-OralPASR為核心,進行類新藥與新藥劑型研發,延長現有及未來藥品生命週期,以滿足藥品市場的需求。因華自成立以來秉持著穩健經營的原則,以自行發展之專業技術,陸續於2007年及2009年取得4項國內藥證如顯影劑-嘉多明及嘉多視健、抗感染劑-倍特寧、免疫抑制劑-因睦寧等,且在各項產品研發時程及國內外佈局,皆頗有斬獲,除顯影劑-嘉多明及嘉多視健於2010年與EMP Pharma GmbH簽訂歐盟地區銷售合約,並於20128月完成與Akorn簽訂美國地區之銷售合約。此外,以公司之技術平台OralPASR所研發之GemcitabineOral也於20119月也順利取得美國FDA IND審核通過,進入人體臨床試驗。自國外引進之新成份新藥-Bendamustine(普癌汰)於20119月也正式取得國內藥物許可證。預期未來上述研發成果將為該公司未來其他新劑型新藥的開發奠定良好的基石,未來朝全球化生技製藥公司發展。(劉美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