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康聯...搶食中國5000家醫院商機

F-康聯衝!8月營收月增逾5 搶食中國5000家醫院商機 2012/9/11鉅亨網提供中國醫藥銷售平台F-康聯(4144)公告8業績,在合併東北同澤效應逐步顯現,營收達1.5億元,月增51%,年增26%;累計18月營收為10.4億元,年增8%,目前公司積極取併購、策盟和新藥開發3階段發展,擴大營運規模,同時拓展深化23線城市,佈局擴大成長超過5000家醫院,全力搶攻十二五醫改商機。 F-康聯表示,8月在旺季效應,新代理GSK抗生素、B肝用藥銀丁以及糠酸莫米松開始銷售,以及新併購黑龍江同澤藥業的貢獻營收,整體來看,下半年的成長動能將優於上半年。未來康聯將全力衝刺23線城市創造利基,每年至少有1-2個新產品上市,且覆蓋中國醫院客戶滲透率持續攀高,由目前2千多家醫院擴大成長至5000多家醫院。 F-康聯去年年底與英國葛蘭素史克(GSK)合作,取得一級抗菌藥物「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Augmentin)1.2g針劑-力百汀」在中國的獨家銷售推廣權,搶攻中國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50億元)商機,目前已開始正式銷售,3年內短期目標達1億人民幣(約合台幣5億元),搶攻中國大陸全身用抗菌藥物(抗生素)藥品市場的商機。除了葛蘭素史克(GSK)外,今年年底將會有第二家國際級大藥廠合作,據了解,此藥廠規模全球前五大,為一家美國跨國企業,合作代理後挹注新成長動能。 法人報告指出,F-康聯今年舊有產品線維持正向成長,上半年表現超乎預期,隨著下半年併入同澤藥業營獲利及GSK明顯挹注,推估營收為18億元,年增率達2成,稅後淨利將調高至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超過5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