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Pluristem向FDA提交其胚胎细胞疗法罕见药申请

发布时间:2012-9-12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Pluristem医药公司向FDA提交关于胎盘细胞疗法(PLX)的罕见药申请,这是一种用于治疗再生性障碍性贫血的药物。Pluristem早些时候已经获得了关于PLX用于治疗闭塞性血栓性脉管炎的罕见药身份,此次是公司第二次想FDA提交申请。Pluristem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Zami Aberman说:"对于再生性障碍性贫血少儿患者,PLX的用量要酌情控制。我们现在正在美国、欧洲和以色列建立关于骨髓移植的咨询机构,通过直观的一些经验用于治疗骨髓类疾病和骨髓移植。" 再生性障碍性贫血是由骨髓内造血干细胞的损害引起的一种异常疾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