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東生華&永昕 生物藥品產程開發 合作 !


永昕生物(4726) 公告本公司與東生華製藥()公司完成藥品委託開發契約書簽訂發言時間 101/12/3115:14:21發言人 溫國蘭 發言人職稱 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37586988 主旨 : 公告本公司與東生華製藥()公司完成藥品委託開發契約書簽訂符合條款第8款事實發生日101/12/31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1/12/31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東生華製藥()公司。3.與公司關係:關係人。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NA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東生華製藥()公司委託本公司開發生物藥品產程開發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未來增加營業收益。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與東生華製藥()公司簽訂藥品委託開發契約,係受委託製程開發、查驗登記相關文件及製造廠。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契約書已於101/11/7經董事會決議通過並公告。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依發言當時所屬市場別之規定申報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