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生技美林論壇


美林論壇加持 生技股看俏【經濟日報╱記者高佳菁/即時報導】 2013.03.14 06:45 am 台股收小紅,但生技在2月營收傳佳音,加上美林論壇也納入生技族群,吸引買盤進場,如國內新藥大廠智擎權證最大成交量逾3,000張,國內最大原料藥廠神隆成交量也逾1,700張。生醫產業在逐步找到營運契機下,2013年普遍都將展現成長力道。國泰綜合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針對已走過一段行情的個股,雖然市場仍是偏多看待,但對於回檔的風險意識應要再提升,若是原持股票投資人,可考慮賣股票轉買入同標的權證,條件設定上可選擇價平或是價內10%以內的權證,天期最好有90天以上。【2013/03/13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