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科頂.. 渦輪氣動磨牙元件


IDS-2013德國科隆國際牙材展 金屬中心聯手國內業者與英國 The Barden Corporation結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314 16:31:26)國內牙科醫材產業發展經過近幾年的努力,逐漸在國際市場開拓機會與空間。本週於德國舉辦第35屆德國科隆國際牙科展(IDS-2013)是全球最大的牙科相關產業盛會,金屬中心近年積極聯合國內業者參與各國際展,本次於科隆展上,成功促成國內業者科頂(Codent)與英國業者The Barden Corporation (UK) Ltd的合作,將國內業者進一步推上國際市場。由金屬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領軍的團隊,帶領11家國內業者,包括普一、科頂、醫百、和康、啟定、昆霖、光弘、華新、鴻君、双美、棕茂等,以「牙科產業策略聯盟」模式擴大展出。林志隆表示,德國科隆牙科展是雙年展,規模全球最大,上一屆參展國內業者的訂單成績耀眼,今年進一步以台灣精品國家形象館的型態呈現,做整體性行銷來提升綜效。科頂主力產品為牙科用之高低速手機,金屬中心居中促成其與英國業者The Barden Corporation (UK) Ltd簽署合作備忘錄,有助於爭取國際訂單。近年來,金屬中心積極整合國內業者聯合參展,成績逐年成長,效果亦獲業者肯定,聯合參展的意願相對提高。由經濟部委辦2009年德國科隆、2010年美國芝加哥、2011年德國科隆、2012巴西聖保羅(HOSPITALAR),今年邁入第五年。去年參加巴西HOSPITALAR 2012,是中南美洲規模最大的醫療展,金屬中心亦與中巴醫院(SINO-BRASILEIRO)簽署合作備忘錄,藉醫院通路來打開中南美洲市場。金屬中心跨足醫材市場已進入第七年,除藉重金屬材料之開發與製程優勢以輔導國內傳產業者轉型生產高值產品外,亦從建立產業聚落、建立品牌、開拓國際商機等行銷面向,著手提升產業之競爭力。今年赴德參展之業者,除科頂的牙科手機產品外,其他業者產品還包括有牙根、牙冠、填補料、全口X光機、口內攝影機、診療椅、植牙導引系統等等。今年科隆展共有全球2000多家業者參展,吸引多達10萬名的全球買主,逐年成長的台灣參展團,顯示出國內牙科醫材業者有穩定的成長力道。訊息來源: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科頂科技 1985年投入專業生產牙醫師用之高速渦輪氣動磨牙手機關鍵零元件、從高速氣動渦輪心臟, 快速接頭,,低速磨牙機到正投入的最新的雷射磨牙機之研發。科頂科技一直樂於扮演協助全球牙醫升級口腔醫學的關鍵角色。 OEM產品長期暢銷全球,深受世界各地使用者肯定,銷售量逐年呈倍數成長,為盡速擴展規模經濟及擴大產能,目前科頂科技亦正積極籌備公司上櫃,並已成功通過申請於台中科學園區設廠[園區內皆為世界知名頂尖製造商, 如台積電為全球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 友達光電為全球第3大、六代線總產能全球第一大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 LCD) 設計、研發及製造公司] 2001年自創品牌Codent各種產品先後通過德國TUV品質認證、美國FDA認可以及歐盟CE標準認證,並獲衛生署GMPISO9001品質認證, 在生產過程中,均有SOP作為標準規範,製作標準嚴謹,以制度為依歸,以品質為承諾。 展望未來,科頂科技工業有限公司期望在降低成本、縮短交期、控制品質、價格優勢及差異創新等各方面淩駕競爭對手。科頂科技期望能為MIT重下一個嶄新的定義,向世人宣告,Codent象徵全球牙科器材領域中技術質量的榮耀圖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