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台灣生技資金領頭羊?!


潤泰攻生技/生技業不缺人 缺領頭羊【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3.12 04:39 am 為台灣產業人才尋找出路,台灣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台灣生技產業不缺人才,缺的是「整合」能力強的領頭羊;他並認為,台灣對生技產業還一知半解,需要有更專業的市場分析專家,把生技產業的內涵披露出來。張念慈說,生技需要專才,但更需要整合能力強的人;台灣不缺專才,目前台灣還缺少把這些專才真正整合起來的人;必須要把這些人找出來。他強調,生技產業可以帶動周邊產業,具有強大的火車頭動能;張念慈舉例,台灣浩鼎目前約50個員工,但是卻牽動超過1,000位臨床人員的就業機會。若有了整合型人才,就能讓生技產業成為更強大的火車頭產業。【2013/03/1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