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彥臣 開發 腦部精力湯 !!


PPLs天然萃取 幫助記憶提高思緒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2013314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中時健康╱黃筱雅報導)常常忘記自己的手機放哪裡?或者是想做的事如果不用便利貼寫下來,就很容易就會忘記?開會要用的資料怎麼背就是記不得?如果您也有以上的症狀,小心您的大腦正在加速老化中! 「貴人多忘事!」某種程度上是對於上了年紀、記憶力衰退的人,所用客套話。但這句話,已不再只限於中老年人身上,因為現在有很多年過3040歲的上班族,也開始有這樣的感嘆!然而,記憶力真的一去不復返,無法恢復到年輕時的巔峰水準嗎?其實,要讓大腦有好的記憶力與學習力,腦部神經網路的訊息傳遞功能是重要關鍵。 NBM彥臣新藥研發中心團隊指出,如果能增加腦中訊息傳遞效率,學習力與記憶力即能提升,而目前醫學界已經在動物實驗中發現,增加體內「神經滋養物質」的含量,可以提升神經網路傳遞訊息的效率,有助於大腦的記憶與學習力。 而目前已有研究證實,從台灣特有天然物中,萃取提煉出「神經滋養物質PPLs」,能誘導神經細胞分化、促進神經纖維的增生,活化逐漸退化的腦部細胞,對大腦學習與記憶力提升有明顯效果,且對記憶退化、習慣性健忘的中年族群,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研究團隊表示,科學家發現「神經滋養物質」可分五大類,包括神經營養物質 neurotrophins,例如NGFBDNFPPLs)、神經生成素(Neuropoietins )、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 IGF-2)、轉型生長因子(TGF)、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FGF)等。但人類腦部為了保護腦細胞,避免一些抗生素或者是有毒物質進入腦部,設有3B屏障的機制(BLOODBRAINBARRIER),但3B屏障也限制營養素進入腦細胞。 如果沒辦法通過BBB屏障,就無法把養分送到腦細胞,傳統的大蛋白分子的「神經滋養物質」不易通過腦部屏障,因此效果大打折扣,而最新發現的PPLs是屬於小分子化合物,易經由腸胃道吸收,較易通過腦部3B屏障,效果是傳統「神經滋養物質」的30倍以上。 陳孟平醫師補充說明,由於腦部老化是一種漸進的過程,且無聲無息的持續進行中。一旦出現健忘、記憶力不佳等情形時,其實意味著大腦退化的程度遠比想像中還要嚴重許多。有鑑於此,適時補充活化大腦功能、刺激腦細胞再生、有效提升大腦的記憶力與學習力的神經滋養物質營養保健品,無疑是給大腦注入「精力湯」,從此貴人可以不再多忘事,好腦力、思緒清晰再也不是難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