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醫美密醫中招 名人代言否認!!

知名達人診所涉找密醫,北檢搜索調查 ETtoday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不少名人加持的「達人連鎖醫美診所」日前遭檢舉雇用密醫,為患者埋線、施打肉毒桿菌,甚至進口未經核准的藥品器材。吳宗憲、羅霈穎等人,還幫忙拍攝影片,等於幫診所背書,羅看新聞才知自己肖像權被盜用,她表示:「當初是有一個經紀人介紹,要我去試試看。我若代言會隨便放一張和別人的合照嗎?」檢方7日大規模搜索15家診所,傳喚負責人、假醫師。「本土天王」吳宗憲還曾幫診所拍攝影片,助理詹美慧表示「這是34年前的事,和這次事件應該無關。」不過,她表示吳宗憲當時的確有親身檢測,並未有任何狀況。 羅霈穎則是由某經紀人介紹,「說是朋友的公司,去試一下,對方也要求拍攝影片。」而今蠟燭兩頭燒的她,為許聖梅、James事件煩心,還突然被爆肖像遭濫用,她說:「第一,希望對方找出合約書,證明我們有簽約。第二,在我找律師前,盡快對外發表聲明,私下協調。」

醫美診所涉僱密醫 負責人收押 中央社-20131008 下午18:06(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8日電)一家連鎖醫美診所被控引進未經核准的醫療器材,僱用無醫師證照人員進行醫療行為。台北地院今裁定診所實際負責人收押禁見。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日前接獲檢舉指出,一家曾有藝人站台的知名醫美診所,涉嫌引進未經核准的醫療器材,僱用無醫師證照的人員對病患進行穴位埋線等醫療行為。經長期蒐證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申心蓓昨天指揮調查局幹員兵分10多路,搜索診所及診所負責人等涉案人的住居地,並同步約談負責人等10多人。北檢漏夜複訊,以涉犯藥事法、醫師法等罪嫌重大,且有串供、證之虞,凌晨將實際負責人及無醫師證照的人員聲押禁見,其他分店負責人及員工共6人分別以新台幣5萬元及10萬元交保。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下午裁定診所實際負責人孫姓男子收押禁見;密醫胡姓男子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醫美涉無照看診 密醫負責人遭聲押 中廣 潘千詩 20131008 12:05有連鎖醫美診所,被檢舉疑似雇用密醫替病患埋線減肥。檢調昨天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負責人、密醫等十多人。經檢方漏夜複訊,認定負責人、密醫涉有重嫌、有串證之虞,今天凌晨遭聲押禁見。檢調接獲檢舉,某知名連鎖醫美診所疑似雇用密醫替病患埋線減肥,還使用未經衛生署核准輸入的醫療器材,涉嫌違反醫師法與藥事法。檢調蒐證後,七號發動偵查作為,同步搜索北中南三地的分店以及相關處所,並約談實際負責人孫姓男子、胡姓密醫跟員工共十多人到案說明。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說,檢方複訊後認為,負責人跟密醫涉有重嫌,又有串證之虞,凌晨聲押禁見。根據了解,被搜索的醫美診所全台共有五間店,網頁上還掛著藝人楊繡惠的代言廣告,但仍被檢舉疑似找不具醫師資格的密醫替病患進行侵入性的醫療行為,檢調也要釐清是否其中涉有不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