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蕭介夫 領 義大 拚 前100大(搶教育部5年500億)

蕭介夫接掌義守 拚生技醫療 2012/02/02【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義守大學新校長,由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介夫出任。 記者王昭月/攝影義守大學新校長昨天布達,由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蕭介夫出任。蕭介夫在中興大學校長任內,帶領學校成功轉型,義守大學期許借重他在生化領域的專長及學術人脈,朝生技醫療特色發展,打造台灣的「綠色矽谷」,並拚世界排名前100大。出身台南縣農家的蕭介夫,是美國阿肯色大學生化博士,當過中興大學第1213任校長,國家生醫產業政策中心董事,中研院南部生物科技實驗中心執行長29歲就當上系主任,也曾是中研院最年輕的院士,搏得「Young man」封號。蕭介夫昨天在義守大學創辦人林義守監交下,接下第7任校長職務,他表示會移植中興大學躋身教育部5500億頂尖研究型大學的成功經驗,帶義守大學邁向私立一流學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