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暐世 雙劍: 血糖測試(eB) & 化妝保養品(Coresence)

暐世生技營運亮眼 今年申請上櫃 工商時報 周韶華 20140330 04:11 金萃肌活全效精華霜之金黃色主要成分,為暐世生技研發團隊獨特研發之新世代 暐世生技(4197)公告去年財報,全年營收稅後每股淨利1.30元,暐世董事會決議將配發每股1.0元股票股利。在連續兩年繳出1.0元股票股利之獲利成績單後,暐世董事會決議今年將提出上櫃申請。另外,今年還將在新竹市建新廠擴產以因應業績之成長。暐世在興櫃均價約50元。暐世致力於拓展血糖測試系統自有品牌eB系列(eBsensoreBsuagreBcarryoneBwelleBcareeBfresh)。總經理戴鏗表示,自有品牌的行銷較代工辛苦,但卻能維持產業長久的競爭力。隨著ISO 151972013標準之發表,世界各國之醫療衛生主管機關對於血糖電極測試片高精準度之要求隨之提高。全球血糖機市場預估至2017年將成長達122億美元。高精準度之血糖電極測試片將成為未來搶食血糖測試市場之基本門檻。目前該公司之低血量(0.5uL)、低秒數(5秒)及高精準度血糖測試片將會因ISO 15197之標準而擴大國際市場占有率。同時,該公司也將全力發展血糖藍牙傳輸檢測儀、血糖雲端遠距照護系統,爭取更大的市場認同度。暐世在血糖測試系統自有品牌開花結果,在化妝保養品方面,也積極推廣自有品牌Coresence系列,去年開發含有天然玉米黃素的之原物料Ollantein(發酵自海洋菌Olleya marilimosa VIG2317)。科學的報導指出玉米黃素具有抑制自由基及抗氧化能力,並可過濾高能量光線(如紫外線)。暐世研發團隊的研究結果確認了Ollantein之細胞修護能力,具護膚功效,堪稱新世代美膚的絕佳成分,暐世將以此獨特成分推出一系列含有Ollantein之生技化妝保養品,率先推出「金萃肌活全效精華霜」,以高品質打開生技化妝保養品之大門,搶攻全球市場,將自有品牌Coresence打響名號。由於攝取補充玉米黃素可以預防或治療老年眼睛黃斑部病變,暐世新廠亦規畫健康食品廠以因應未來天然玉米黃素發酵量產後,健康食品之開發與生產。同時,暐世研發團隊針對基因檢測產品也正在開發中,暐世多元化生技事業體將會在上櫃後逐漸成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