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鑫品: 中國採併購策略/ 日本成立子公司 (優化日本株式會社)

鑫品擬進軍中國,策略採併購或授權今年中明朗 精實新聞 2014-04-29 12:27:23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為擴大研發能量,興櫃生技廠商鑫品(4170)竹北研發中心,4月通過科技部審核,該公司預計投入3.43億,並於今年第四季動工興建,105年完工,希望透過竹北生醫園區的群聚效應,加速台灣地區的臨床研究進度。該公司今年也將進軍中國市場,具體策略將採併購現有公司或授權藥廠二擇一,預計今年中明朗。 鑫品專攻免疫細胞儲存並發展免疫細胞應用的治療領域。去年該公司營收4,065.4萬元,年增1.39倍,在研發費用投入減少下,營業費用走降,全年稅後淨損從前年9,779.3萬元縮至2,844.7萬元,每股稅後淨損1.14元。 該公司表示,因大陸已將免疫細胞療法列為癌症常規醫療模式,該公司今年即將進軍中國市場,希望以併購大陸免疫細胞公司或授權大陸上市藥廠方式擇一,加速累積臨床研究案例,預計今年中將可明朗。鑫品表示,除加速進軍大陸市場進度外,在研發進度方面,該公司標靶免疫細胞製劑製備技術平台(TIE) 「生產免疫細胞的方法及誘發產生免疫作用細胞的方法」專利,也於去年接連獲得台灣及中國認證。 除兩岸市場外,鑫品也成立日本子公司優化日本株式會社,與日本主要免疫細胞療法治療診所簽署合作計畫,提供跨國醫療協助服務,期許將研發成果落實於實際臨床應用,為客戶提供個人化醫療契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