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優化日本株式會社(鑫品)

日本除了以電器產品及汽車等重工業聞名於世界外,更以平均壽命第一、健康壽命第一、國民健康度第一等三項第一,榮獲長壽國的美稱。根據專家的研究,日本榮獲長壽國美稱的秘訣,除了與健康的飲食息息相關外,更源自於日本擁有全球頂尖的醫療服務品質及醫療技術。以能夠精準偵測癌症、檢定心肌存活率及診斷腦部病變著稱的正子放射斷層攝影(PET)為例,榮總所使用的正子斷層造影儀造價高達新台幣七千五百萬元,而台灣醫療機構在2010年擁有40台正子攝影設備,日本醫療機構卻擁有300台的正子攝影設備,是台灣醫療機構持有總數量的七倍以上,可見日本頂尖的醫療設備及水準。在免疫細胞療法被列入日本常規醫療後,日本在2011年已有超過六十家以上的醫療院所從事免疫細胞療法的研究及治療,其中單MEDI+NET一家診所,即已累積超過萬名的受治患者,而池袋癌症治療診所更投資了上億元在癌症疫苗的研發中心,因此結合了豐富醫療經驗以及頂尖醫療設備的櫻花國度,絕對是您進行跨國醫療之旅的不二選擇。

服務の完美平衡點  除了日本外,美國也有生技公司提供經FDA核可的自體免疫細胞疫苗製劑,但以治療前列腺癌的疫苗為例,美國西雅圖Dendreon公司的疫苗費用即高達新台幣270萬元(未包含機票、食宿及交通等費用),相對而言,日本僅需約不到一半的治療費用*。另外,過長的交通時間無疑是癌症患者在進行跨國醫療時的夢靨,例如台灣飛到美國西雅圖即需約1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很多患者想到以目前的身體病況進行長途飛行對身體所造成的負荷,即黯然地放棄了繼續治療的希望。日本相較於其他醫療先進國家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例如東京或名古屋等主要城市離台灣僅須約三小時飛行時間,琉球離台灣甚至只需一小時的飛行時間,再配合機場、航空公司及住宿旅館提供的客製化便捷服務,不但能最大程度減輕患者舟馬勞頓之苦,更能節省患者寶貴的時間。

池袋癌症診所 (甲陽平 院長使用免疫療法類型:

NK細胞療法:將對癌細胞攻擊有充分殺傷力的NK細胞進行高度活化和增殖,然後藉由點滴方式輸送高活化NK細胞給患者進行治療。

樹突細胞療法:藉由將癌細胞或合成的肽類去誘導樹突細胞活化,促使樹突細胞呈現出癌細胞抗原。後續將這些活化的樹突細胞注射到人體,促使人體內的T細胞能去辨識體內的癌細胞,並將其癌細胞殺死。

活化淋巴球細胞療法:目前活化的淋巴球主要是T細胞,將T細胞進行高度活化和增殖,然後藉由點滴方式,將活化的T細胞輸送到患者體內進行治療。

自體腫瘤疫苗治療:藉由手術方式將患者腫瘤切除下來後做成癌症疫苗,再將此疫苗注射回人體,激活體內的免疫系統去辨識癌細胞並將其癌細胞殺死。

內藤診所使用免疫細胞療法類型 (內藤康弘 博士)

NK細胞療法:NK細胞在體外大量培養和強化,再將這些較強抗腫瘤作用的NK細胞注射回病人體內去進行治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