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柯文哲: 尊重司法,否則國家無法運作

柯文哲訪日前談MG149:準備好面對司法調查 2014-09-2709:06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搭機前往日本訪問,對於MG149帳戶疑雲,柯文哲說,「我們既然光明磊落,剩下的就讓司法程序走完就好。」(記者朱沛雄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7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訪問,對於MG149帳戶疑雲,柯文哲說,「我們既然光明磊落,剩下的就讓司法程序走完就好。」(記者朱沛雄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27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訪問,許多民眾見到柯P本尊,紛紛拿起手機拍照。(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表示,訪日主要是瞭解日本無黨籍在「在野大聯盟」的運作,吸取當地對於公共住宅以及地震防災等政策的經驗。對於MG149帳戶與台大內部爆料錄音光碟,柯文哲被問到回國後是否有面對司法調查的準備,柯文哲說,有沒有出國,都要面對。 至於是否將全案定案為「政治迫害」,柯文哲表示「不會」,盡量相信司法,台灣好還可以更好,對司法系統還是要尊重,否則國家就沒辦法運作。柯文哲表示,為了避免串供疑慮,近日並沒有跟葉克膜團隊聯絡,即使有點關心,也沒有主動打電話給她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