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晟德水劑為基礎 轉投資陸續發酵!

母以子貴 晟德期爆人氣 2015-03-13 16:54:55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上櫃生技股晟德(4123)今天現貨大漲,爆量近8,000張,盤中大漲逾6%,個股期也齊步勁揚,人氣激增。該公司轉投資的金樺生醫公司(6521)將在下周舉辦興櫃前營運說明會,晟德是最大股東,母以子貴,會前股價先行暖身。晟德期近月合約終場上漲4元,以90.3元作收,成交量92口。金樺擁有獨特的細胞株開發工程,為蛋白質及單株抗體藥物開發的公司,專精於生物藥之品質與產量的優化、生產細胞株與菌株的製備,及製程與分析方法的開發。主要大股東為晟德大藥廠持有37.78% 玉晟生技投資持有15.36% ,為晟德集團中專精於生物藥開發公司。金樺生醫營收已由2012年的365萬元,於2013年達到2,027萬元,2014年更倍增至4,545萬元水準,營收的大幅成長更為金樺生醫帶來獲利2014EPS 0.16元,為少數生物藥開發階段即已獲利之技術服務及研發公司,顯示該公司營運已進入穩定獲利階段。晟德今年營運進入成長期,包括水劑本業、特殊學名藥及轉投資事業,今年將繼續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