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林榮錦: 絕沒無償讓與/掏空東洋

林榮錦官司後首度露臉 駁斥並未掏空東洋 2015-03-1718:2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晟德(4123)轉投資的金樺生技(6521)將登錄興櫃,而目前還身陷東洋(4105)掏空風暴的晟德董事長林榮錦今天首度現身,針對此事強力反擊,林榮錦強調,在東洋絕對沒有做出無償讓與、傷害股東權益的事,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林榮錦說,有人質疑他掏空東洋數百億元,但是現在東洋一年營收不過才30億元,難道要公司都不用花費、不吃不喝嗎?至於部分轉投資只讓晟德參與,東洋未參加,那是因為這些公司當初都是沒賺錢的公司,送進東洋董事會,董事沒有興趣,他只好自己掏錢投資。林榮錦指出,像是晟德也是他投資後,賠了5年才賺錢,永昕更是賠了10年,4年前他才自己跳下去做,現在才有一點成果。 外傳東洋股價去年7月底開始下跌,龐大賣壓就是來自林榮錦,林榮錦則說明,他跟東洋現在的高層雖然經營理念不合,但他仍是董事,要大量賣出須事前申報,只是他會選擇淡出東洋,因此現在每天就是賣10張,每個月上限200張。 林榮錦再度強調,他沒有讓與一個不存在的東西,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