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胡定吾..台灣生技初升段 國際資金湧入 台股奔萬點 !!!

生技業起飛?宣明智、郭董密會兩小時談合作 胡定吾也看漲 2015/03/13 22:34:00記者于成虎、陳儀潔/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2)日到愛物園祭拜亡妻,沒想到宣明智意外現身,見面2個小時,外界就推測兩人有可能在談生技產業合作,而生華科董事長胡定吾,也十分看好新藥股,認為生技股還在初升階段,後勢還有飆漲力道。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2日意外現身愛物園,和郭台銘私下談話近二個小時,由於宣明智和郭董近年來積極佈局生技業,外界推測雙方洽談合作計畫可能性極大。胡定吾喊生技飆漲 郭董.宣明智談合作 看好生技熱潮,新藥廠生華科董事長胡定吾喊話,國內生技股還在初升段,後市還有飆漲力道,比起加權指數生技醫療指數落後大盤,補漲行情可期,胡定吾認為加上國際資金潮,將帶動台股奔上萬點。 而生華科開發中的新藥,進入人體臨床試驗階段,胡定吾預期純新藥將掀起第二波資金熱潮。興櫃生技股王浩鼎23日即將轉上櫃,11日首日公開申購超過4萬筆,累計3天吸金500億元,浩鼎申購超乎預期,帶動生技股買盤。 合格分析師翁偉捷:「在(新藥)這一塊就變成是整個市場創投業最注目的焦點,因為雖然風險高,但隨之而來當新藥開發成功,他的本益比就會相對拉升。整個新藥類股部份,會受到未來在生技產業裡面,反而轉變成為一個,比較受到資金青睞的焦點。」 專家認為像是訊聯、創源、製藥廠濟生、健亞、佳醫等個股,近期股價表現亮眼,有機會帶領多頭。(整理:實習編輯王怡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