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何謂中國"未來醫院": 東華軟體+國際醫學+阿里雲!!!

東華軟體:「未來醫院「現身影 大象起舞正當時 北京新浪網 (2015-04-20 22:32)  事件:東華軟體與國際醫學、阿里雲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聯合打造中國「未來醫院」典型案例。  點評:  珠聯璧合共造「未來醫院」。此次戰略合作中,三方均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力,聯合打造中國「未來醫院」典型案例,包括互聯網醫療、居民健康大數據平台和商業雲平台的建設運營。其中,國際醫學旗下開元電子商務作為主體開展醫學診療平台建設和智慧商業平台建設;阿里雲則提供底層的雲計算及服務,並整合集團旗下相應資源,為醫藥電商、移動支付等提供支持;公司則作為本次合作具體參与方與實施方,為國際醫學提供基於阿里雲計算平台的未來醫院諮詢、設計、建設、運營、應用開發等相關服務,並且在合適時間,公司可以作為戰略投資方參与未來醫院項目。  率先突破民營醫院,成功避開醫改深水區。阿里健康一直嘗試在醫藥電商領域實現突破,但面臨公立醫院的巨大阻力。此次合作,以國際醫學的民營醫院資源切入互聯網醫療,成功避開了醫改深水區。我們認為,互聯網+的浪潮下,民營醫院較之公立醫院的改造動力更強,三方有望合力打造出國內民營醫院的標杆。智慧醫療業務積累雄厚,與阿里深入合作開展順利。公司在醫療領域處於絕對領先的地位,全國排名前100的三甲醫院中,有19家使用了公司的HIS產品,例如協和、華西等。近期阿里的醫療健康業務相繼完成集團業務整合和管理層更替,發力在即,公司作為阿里醫療行業核心戰略合作夥伴之一將充分受益。投資建議:公司作為計算機板塊中的絕對龍頭,估值具備較高安全邊際,隨著智慧醫療、互聯網金融等高彈性業務順利開展,估值提升空間很大。預計2015-2016EPS分別為0.871.14元,維持「買入-A」評級,6個月目標價4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