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北京禮歷方 引進 瑞典/比利時 運動時尚健康!

健身與運動營養相結合 提倡時尚健康生活方式 北京新浪網 (2015-04-21 02:41)  4月19日,浩沙健身攜手北京禮歷方商貿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啟動「浩沙·斯特朗」超體爭霸賽和「浩沙·納諾克斯」全明星周末兩個全年的健身活動。亞洲健身學院院長、亞洲健身小姐程丹彤,WFF世界健美冠軍、浩沙健身培訓導師翟彥芳及雙方領導嘉賓悉數出席。運動健身人士在保證每天正常的飲食外,對運動營養品的合理食用,能保證其在熱量消耗、肌肉組織修復,促進新陳代謝、疲勞回復、營養平衡,體質改善,運動效果增強等各個方面發揮顯著的作用。北京禮歷方在2014年正式將瑞典斯特朗與比利時納諾克斯引進中國市場,全權代理兩個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推廣、宣傳與銷售工作,為中國市場的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乳清蛋白粉,增肌粉等一系列全套的增肌健身,燃脂塑形的運動營養產品。這兩個活動將通過專業的私教與團操,將知識性、趣味性、娛樂性融入到日常的健身鍛煉過程中去,並加以專業的運動營養指導,傳遞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